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务指南  丨  工作报告  丨  在线咨询  丨  检察工作  丨  新闻发布  丨  公告公示  丨  视频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铁检历程
视频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天津铁检院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即,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广军参加活动并讲授党课,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许海云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警参加。

  活动中,在董广军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3名党员代表上台分享了心得感悟。随后,为荣立三等功的2名同志颁发了奖章。

  董广军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锻造绝对忠诚走好铁检新的赶考之路”为题,围绕“正确认识对党忠诚的理论内涵与时代意蕴,从‘四个能不能’的角度、准确把握对党绝对忠诚的时代标准,深入落实中央《意见》、抓实‘质量建设年’、在推进新时代天津铁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中诠释对党绝对忠诚”三个方面,为全院党员干警讲授了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警坚决做到永不叛党、恪尽职守,在新时代敢于担当新使命、书写绝对忠诚新答卷。

  最后,董广军强调,要进一步树牢检察工作理念,以“初心”的执着,“守心”的标准为民司法,以依法监督的“我管”促职能机关依法履职的“都管”,努力形成法治工作合力。要忠实服务大局,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依法严惩危害交通运输安全和影响群众安全感的各类犯罪,有效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坚持为人民司法,解决好人民群众的司法诉求,畅通群众的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要推动铁检改革迈出新步伐,强化危机意识,增强紧迫感,深入思考,主动作为,为检察事业长远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检察担当践行对党忠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宿纬路2号  邮编:30014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无障碍安卓客户端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