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务指南  丨  工作报告  丨  在线咨询  丨  检察工作  丨  新闻发布  丨  公告公示  丨  视频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铁检历程
视频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天津铁检院召开半年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2-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检察工作调度会精神,找准检察业务工作短板弱项,破解制约监督办案质效提升难题,近日,天津铁检院召开半年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对各业务条线工作开展和主要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分析研判,检视自身问题,提出有效整改措施。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广军主持会议,检委会委员参加,政治部主任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总结分析了铁检院上半年业务绩效考评工作情况,通过横向分析和纵向对比,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对照指标情况对本部门检察业务核心数据进行了分析说明,各分管领导对分管业务数据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工作指导意见。

  最后,董广军结合分析研判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突出“深”字加强数据研判。要通过分析找准问题原因、明确目标、制定举措,加强数据的关联性研究,善于通过数据组合全面把握工作态势,采取针对性措施,推动查缺补漏。

  二要突出“真”字持续转变理念。要切实把握好政治与业务、司法办案与诉源治理、办案与监督、数量与质量的关系,深入查找司法理念转变问题背后的深层次、根本性原因,真正把转变理念落到实处。

  三要突出“促”字强化业务考核。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通过优化指标设置,注重结果运用等方式,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工作要求传导到每一个办案组、每一名检察官、每一名检察人,倒逼检察干警主动履职、创先争优。

   

 

版权所有: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宿纬路2号  邮编:30014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无障碍安卓客户端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