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务指南  丨  工作报告  丨  在线咨询  丨  检察工作  丨  新闻发布  丨  公告公示  丨  视频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铁检历程
视频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天津铁检院召开2023年前三季度检察业务数据分析会
时间:2023-10-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准确了解和把握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找准存在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质效,近日,天津铁检院召开检察委员会扩大会,对2023年前三季度检察业务数据进行分析研判会商,全体检委会委员和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业务部结合北京市院新修订的业务绩效考评指标,通报了2023年前三季度检察业务数据情况,逐项说明指标含义及数据情况,重点分析各数据指标的短板弱项。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工作弱项,深入查找原因,明确应对措施,提出工作打算。分管院领导逐一进行点评,并就进一步提升检察业务质效作出部署。会议要求:

一是聚焦短板弱项全力攻坚,提升检察业务绩效

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新修订业务绩效考评指标,结合部门具体情况,细化工作举措,补短板、强弱项,努力使检察业务质效有新的提升。

二是聚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实铁路检察工作特色

在做实做深服务“轨道上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同时,积极做好公益诉讼检察、刑事执行检察、检察侦查和互联网法律监督等工作,进一步强化监督职责,深化社会职责。

三是聚焦依法能动履职,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

要做到检察办案质量、效率、效果有机统一于公平正义,坚持实事求是,遵循客观规律,在提升办案效率的基础上正确处理好“有数量的质量”和“有质量的数量”的关系,保持铁检业务工作长期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宿纬路2号  邮编:30014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无障碍安卓客户端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