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务指南  丨  工作报告  丨  在线咨询  丨  检察工作  丨  新闻发布  丨  公告公示  丨  视频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铁检历程
视频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天津铁检院召开干警荣誉退休座谈会
时间:2023-1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荣誉退休制度,增强退休干警的荣誉感、归属感、仪式感,近日,天津铁检院召开干警荣誉退休座谈会,欢送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宋东林同志光荣退休。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全体干警和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回顾了与宋东林同志共事历程,畅谈事业、共叙情怀、感怀惜别、送上祝福。宋东林同志回顾自己四十年来的在岗岁月,分享工作经验,畅谈退休感悟,表达了对检察工作的无限热爱和对朝夕相处同事们的眷恋之情。他表示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检察事业,希望铁检院的发展更加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董广军检察长对宋东林同志多年来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宋东林同志继续保持“退休不褪色”的责任感,为铁检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积极为检察工作贡献力量和智慧。

版权所有: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宿纬路2号  邮编:30014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无障碍安卓客户端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