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务指南  丨  工作报告  丨  在线咨询  丨  检察工作  丨  新闻发布  丨  公告公示  丨  视频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铁检历程
视频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司法警察岗位练兵督导小组到天津铁检院开展督导检查
时间:2023-1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5日下午,市检察院法警总队副总队长张伟带队到天津铁检院督导检查司法警察2023年年度秋冬季练兵情况,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许海云及相关人员参加。

督导组查看了铁检院办案工作区、12309检察服务中心、警械器具室和部分资料台账,检查了法警大队训练方案、计划和日常组训活动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许海云主任介绍了铁检院历史沿革和整体工作情况,司法警察大队负责同志汇报了司法警察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和练兵成果。

张伟副总队长对铁检院司法警察大队在创新工作方法、拓展履职途径、服务保障检察办案方面给予充分肯定,细致点评了岗位练兵情况,并要求司法警察大队要主动适应检察工作现代化新形势,积极推动岗位练兵在能动履职上见成效,为检察工作现代化提供更加有力的警务保障。


版权所有: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宿纬路2号  邮编:30014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无障碍安卓客户端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