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务指南  丨  工作报告  丨  在线咨询  丨  检察工作  丨  新闻发布  丨  公告公示  丨  视频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铁检历程
视频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天津铁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广军深入各业务部门召开务虚会谋划2024年工作
时间:2024-0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前谋划好2024年铁检工作,助力实现良好开局,从元旦假期收假第一天开始,利用三天时间,天津铁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广军分别到业务部门召开务虚会,总结工作情况,分析现状困难问题,研判形势任务,明确工作目标,谋划工作思路,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希全和各业务部门干警参加。

会上,与会干警围绕“今年工作怎么样,明年工作怎么干”,结合工作实际,简要梳理了2023年工作,详细汇报了2024年工作思路、计划和工作目标,孙希全副检察长围绕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强调。

董广军检察长对谋划做好2024年度检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做好全年工作谋划。要紧紧扭住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中心任务,聚焦现有各项检察业务和跨行政区划检察改革新增业务,突出“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工作主线,把抓落实作为工作重心,认真谋划“四大检察”工作方向、目标,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二是要创出铁检特色品牌。要进一步强化品牌意识,把品牌的内涵和外延从工作机制向“院”“案”“人”上拓展,积极打造具有铁检标识的特色品牌。充分发挥干警主观能动性,进一步找准做实品牌的载体和着力点,为品牌赋名、赋能、赋魂,推动铁检优质产品向优秀品牌转变。

三是要抓实党建与业务融合。要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结合“创建党建品牌、建设特色支部”活动,积极发挥检察业务工作优势,自主加强与铁路站段党建共建,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真正实现党建、业务双提升。

供稿丨办公室
文字 | 赵晓峰
编辑丨办公室


版权所有: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宿纬路2号  邮编:30014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无障碍安卓客户端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