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务指南  丨  工作报告  丨  在线咨询  丨  检察工作  丨  新闻发布  丨  公告公示  丨  视频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铁检历程
视频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召开2023年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
时间:2024-0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落实《天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年规划》,以正确政绩观为导向,切实推动“四大检察”协调充分发展,近日,天津铁检院召开检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分析研判2023年检察业务数据,对标新一年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研究,提出加强和改进措施。检委会委员参加,员额检察官及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综合业务部围绕2023年检察业务评价指标及数据反映出来的业务发展态势,分析汇报全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逐项说明各模块指标数据情况,重点分析“四大检察”的亮点优势、短板弱项。各业务部门直面薄弱环节,深入查找原因,明确应对措施。分管院领导逐一点评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3年以来各部门持续提升检察业务绩效的工作举措,要求2024年检察业务工作要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强化监督、绿色发展上下功夫,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


供稿丨综合业务部

文字 | 张奕然
编辑丨办公室


版权所有: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宿纬路2号  邮编:30014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无障碍安卓客户端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