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务指南  丨  工作报告  丨  在线咨询  丨  检察工作  丨  新闻发布  丨  公告公示  丨  视频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铁检历程
视频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铁检文化
捕捉最美人间四月天主题摄影展
时间:2018-05-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丰富干警的检察文化生活,我院举办了主题为“捕捉最美人间四月天”的摄影展活动。摄影展得到了全院干警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收到摄影作品50余幅。 

   展览作品用镜头定格无数精彩瞬间,光影交叠,记录美丽。干警们认真参观,饶有兴致的交流,纷纷表示这些摄影作品既是对伟大祖国壮丽河山的赞美,也是我院丰富检察文化的集中体现。

版权所有: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宿纬路2号  邮编:30014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无障碍安卓客户端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