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务指南  丨  工作报告  丨  在线咨询  丨  检察工作  丨  新闻发布  丨  公告公示  丨  视频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铁检历程
视频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铁路资讯
国家铁路局启动2017年铁路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征集入库工作
时间:2017-10-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来源:国家铁路局

  为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重大决策部署,更好地推动铁路科技创新,鼓励和调动铁路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宣传铁路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做铁路推荐国家级科技奖项的储备工作,国家铁路局发布了《铁路重大科技创新成果管理办法》(国铁科法〔2017〕43号),2017年重大成果征集入库工作于近日正式启动。

  铁路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包括铁路科技项目、铁路专利、铁路技术标准和铁路科技论文四类,铁路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库是国家铁路局推荐国家级奖项的储备库,入库的重大成果将分别遴选推荐国家科学技术奖、中国专利奖、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全国优秀出版科技论文奖。

  国家铁路局每年入库评选一次,其中铁路科技项目、铁路专利和铁路技术标准每年审定不超过50项,铁路科技论文每年审定不超过200项。国家铁路局对通过审定的成果颁发铁路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入库证书。

  国家铁路局紧密围绕铁路科技创新发展方向,凝聚行业优势资源,对入库的成果进行跟踪和培育,进一步发挥推动行业科技进步作用。

版权所有: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宿纬路2号  邮编:30014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无障碍安卓客户端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