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务指南  丨  工作报告  丨  在线咨询  丨  检察工作  丨  新闻发布  丨  公告公示  丨  视频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铁检历程
视频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铁路资讯
国家铁路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宇栋检查厦门站、厦门北站安保工作
时间:2017-10-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来源:国家铁路局

  8月31日,国家铁路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宇栋深入厦门站、厦门北站检查铁路安保工作,现场察看了厦门站安保现场应急中心和联勤指挥中心工作运行状况,对厦门站、厦门北站安检、旅客候车、乘降组织、疏散通道等进行了检查,全面了解移动式旅客信息采集识别系统运用状况,对安保措施的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并要求大家保持高度警惕,加强风险研判,加强安全监管,落实岗位职责,确保金砖峰会期间铁路安全稳定。杨宇栋现场慰问了坚守岗位的铁路职工、公安干警和执勤武警,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坚决打赢金砖峰会期间铁路安保这场硬仗。国家铁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春孝及上海铁路监管局、南昌铁路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当日,杨宇栋还添乘D6584次客车,对赣瑞龙、龙漳铁路线路情况和沿线安全环境进行了检查。

  

版权所有: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宿纬路2号  邮编:30014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无障碍安卓客户端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