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务指南  丨  工作报告  丨  在线咨询  丨  检察工作  丨  新闻发布  丨  公告公示  丨  视频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铁检历程
视频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学思践悟
天津铁检院民行检察部党支部开展“双联双服”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认真做好机关等单位党组织到驻地社区报告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院党组和机关党总支关于开展“双联双服”进铁路站段活动的部署要求,6月13日下午,天津铁检院民行检察部党支部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环治办天津管理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我院民行检察部党支部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环治办天津管理部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支部书记王延鹏同志对民行检察部党支部在“双联双服”进铁路站段活动中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工作思路作了说明,听取了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环治办天津管理部党支部的服务需求和开展共建活动建议,双方就深化落实“双联双服”服务举措,合力推动解决铁路线下安全隐患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双方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赴位于北辰区的一处铁路线下安全隐患点进行了实地勘查和走访,了解了该处安全隐患点的实际情况。一致认为有必要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采取有力措施,继续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同推动解决该处铁路线下安全隐患,确保“双联双服”进铁路站段活动取得实效。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环治办天津管理部党支部对民行检察部党支部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结对共建方面同心同向,相互配合,共同努力,有效推动铁路线下安全隐患的解决。王延鹏同志表示,天津铁检院民行检察部党支部将立足检察职能,依法履行民行检察职责,积极通过“双联双服”进铁路站段活动,切实帮助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环治办天津管理部党支部推动解决铁路线下安全隐患,保障铁路运输安全和生产经营秩序。

版权所有: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宿纬路2号  邮编:30014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无障碍安卓客户端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