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务指南  丨  工作报告  丨  在线咨询  丨  检察工作  丨  新闻发布  丨  公告公示  丨  视频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铁检历程
视频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学思践悟
【党史学习教育】天津铁检院党员干警参观“伟大的历史转折——遵义会议纪实”主题展览
时间:2021-05-06  作者:  新闻来源:【漫画】谁说女友和考评只能二选一?统统都要!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9日,天津铁检院组织党员干警到市检察院参观“伟大的历史转折——遵义会议纪实”主题展览,该主题展览由市检察院与平津战役纪念馆联合举办。

   遵义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生死攸关的转折点,在极其危机的情况下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此次展览共分为“战略转移 开启长征”“遵义会议 伟大转折”“突出重围 走向胜利”“遵义会议 光辉永存”四大板块,展览通过200余幅珍贵照片,生动详实地再现了遵义会议的历史意义和重要史实。干警们认真聆听革命事迹、阅读革命资料,感受中国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同时深刻意识到遵义会议在中国革命历史上的关键作用,领悟遵义会议所蕴含的“实事求是、独立自主、坚定信念、民主团结和务求必胜”的宝贵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干警们接受红色教育,感悟初心,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精神,继承先辈遗志,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宿纬路2号  邮编:30014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无障碍安卓客户端二维码